close
原本跟同學說好要7:30照相的
不過呢...
它變成我的起床時間
所以乾脆從8:40起算
燙了衣服跟姊姊借皮鞋出發

8:30新體前面好一個萬頭鑽(?)動
好險靠著史萊折林學院的記號還有默契找到我們班
一起進場,媽的
早知道昨天就不去重訓室
爬樓梯每一步右腿都給我抽筋的暗示...害我好緊張
畢典盡醫務室真蠢
就定位後
和大家隨意拍照
============================被玟萱找到拍照==============================

聽校長致詞...還好他沒做什麼標新立異的事...
只有人沒事拿著"校長失言""漲學費XXOO"的牌子鬧場
...我第一個反應是"張爸嗎?"
騷動之後大家給予ignore,應該被警衛請走了
不過他也是很有GUTS的人
故意在講演中回嗆抗議的人XD
不少人拂掌大笑
致詞貴賓是三類的、生化科技之類的院士還是中研院院長
看出來院長有事先用心的準備,不過也許是太用心了
一直提到醣類、分子原子之類的,讓人有些丈二金剛
學生致詞有兩位一女一男
女生是政治系的,講演有點像是大學回顧影片的文字版
再加上未來展望和地震時事的綜合體。四平八穩,還不錯。
男生則是代表外籍學生的哥侖比亞人
開頭"全世界人小時後的興趣都差不多,幹漫畫和嘎通。很多卡通是made in Japan的,
所以那時候很羨慕亞洲的小孩可以離日本這麼近。後來長大後對於亞洲如何改善經濟感到\
興趣而來台灣研究。
在這裡我念了很多問章,讓我覺得台灣的進步很了不起。台灣是一直在進步的,讓我很佩\
服。
在這我也發現台灣的政治經驗很複雜(眾笑),但根據我的老師跟我說的)(*&*(%&*%*,這\
也是一種台灣的進步。......(之後是展望和祝福的話)........."

主要活動是頒獎
主要活動有兩項1.看鏡頭比ya 2.四散照相

因為不喜歡照相所以就是第一項和看Locomotor(總比發呆好)
之後大家四散位子裡只剩下林老師一個人正襟危坐、我、佩瑾
除了看書我也不知道做什麼。

============================佳真找到我拍照=================================

好不容易等到雅倫領獎大家為她歡呼
也差不多要謝禮謝恩唱歌。
畢典老實說雖冗長,可是時間控制的超好的,佩服畢聯會這一點。

不知道要幹麻就和莎拉一起覓食
遇到妍伶和恩加兩人


四人一起在舊體前合照
陪妍伶到椰林大道後往門口前進
遇到以琳、小柔(姊姊也正腿更長:P)、羽蓁、佩瑾一家人
去系館休息和小玲老師合照
吃台大醫院樓下,原來要吃溫州混沌,和到周主任在排隊便改吃吉野家
和莎拉隨便聊。
吃完差不多就回樓上啦~~

很高興以琳趕上撥穗
雖然換位置很麻煩不過都是值得的

大家都很緊張
不過學弟妹做的很好
孟達也很辛苦的隨時指揮
林主任的致詞滿touching,有一點想哭
周主任和蔓姊與其說是理事長的身份致詞
不如說是用實習站負責人的身份致詞,聽起來更溫馨。

影片終於看完了全部
好開心~~
薛老師也笑的很開心,肩膀不停抖動
毛老師的照片時毛老師反應也滿大的XD
算是成功~~

郁芬和錢宗良主任的互動也很有趣
芬:教學部一直是我們....
錢:(拼命揮手)
芬:....錢主任的貢獻.(注意到...)
錢:(拼命搖手 不要 )
芬:好...我們請學生代表致詞

雅倫被某人譽為"致詞製造機"
雖然每個人都有一句形容詞,但每個人的反應也不同
"冷靜判斷"是什麼 = = 我沒有冷靜過阿...
總而言之也很有趣

頒獎的話我忘記了
不過這樣更有效率是真的
毛老師幫我撥穗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鼻頭酸酸的
算是對這過去4年的不捨吧...

之後去拍照
孟達突然想起來沒排拍照隊形
有賴他和雅倫兩個人幫大家僑位置
還有呂女士幫忙出主意
才得以完成
大家在排隊時也不忘欣賞台下的親友團
柏瑋的"叔叔"、日蘋的"雙生姊姊"、雅婷的"很像的妹妹"、盈蓉"年高德邵的阿罵"...
還難得看到孟達媽媽以外的其他家人

當然不忘在這麼漂亮的地方合照
平常都是經過看著人家拍婚紗照而已...
和薛老師合照順便聊聊~~薛老師對於故意把時間安排在PT前面顯得非常滿意~~XD



和林老師合照後林老師和媽媽聊了一段時間 囧
希望等下媽媽不會請我"喝茶"或"幫忙"...

回去餐點區不忘繼續合照
和韻玲學姐和"資皇學姐"合照XD


P.S.小馬學長在典禮時偷偷跟我說爸側面長得像劉兆玄(當今行政院長)"沒有九萬,有兆也不錯。" 轉述後爸爽到仰天大笑。
P.S.2爸媽今天的心得是穎德很帥、不認識他的人會被他的外表騙
雖然工作人員是學弟妹,一看幾乎是孟達在指揮大局
話說爸印象最深刻的男生是穎德和小馬...
是台中魂嗎? @o@
不過我要先確定我爸沒有誤認...
爸之前以為小馬是穎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nand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