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給學員A做評估作一半
看到學員B站在一邊很想跟我說話

我想..那就聊吧

他就很努力地講了很多話題
以下摘記其中一項

你的掌紋很紊亂
你的掌紋顯示你很重視物質享受
你很有福氣
祢未來的生命終會出現一個貴人
如果你跟他結為連理的話 他會給你帶來好運
...有時候再想是不是症狀跑出來
可是隨口問了一下又不像@@
那就先寄著吧XD

話說回來
從我爸媽的角度而言
有人要跟我結婚本身就是我生命中的貴人了吧XD

晚上去細管
又動工 比沒動工好
不錯不錯
還要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nandabel 的頭像
    cainandabel

    異鄉人在NY,NY,USA

    cainand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