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票朋友搞幫派

為了準備與另外一個幫派較勁

到醫院提前做準備,當然我也不懂為什麼要去醫院,夢嘛

到了醫院大廳

意外遇到乾媽陪外婆回診,寒喧幾句後便分開。(看現實不同的是我外婆可以自己走路^^)

之後到醫檢科繼續執行計劃,當然我也不懂為什麼,夢嘛

突然聽到一陣騷動,原來是精神科有名有傷害前科的患者逃跑,

已經砍傷四位以上的醫護人員,並且正在大廳咆嘯。

一想到外婆剛剛才在大廳,想來走不遠(中風的老人家怎麼走快)


擔心外婆受到波及,想去提醒外婆。

所以開始思考如何必開失控患者和找到外婆。

好死不死,那名患者衝到醫檢科。

只好躲到檢查室中,趁他注意力集中在安撫他的醫事人員時,裝作沒事人般地走出去。

一離開主建築,便開始狂奔,想要趕快找到外婆。

連最偏僻廢棄病房都繞過後仍找不到,

心裡焦急萬分,已經快沒有力氣抬起腿跑下去,天空卻下起大雨。

又累又濕,半放棄的我只好走到一棟圓形建築和其他人一起避雨。

發現原來乾媽和外婆安然無恙地坐在裡面,

外婆正哭得很傷心因為她以為我在外面很危險,

乾媽笑笑地為外婆打氣。

最後就和其他醫事人員一起守著這棟圓形建築

然後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nandabel 的頭像
    cainandabel

    異鄉人在NY,NY,USA

    cainand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