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很怪後面很讚!!!

一開始的場景在某個小女生的房間裡面,
我很無聊地看書,
等著我那給小女孩家教的朋友。
也許家教之後我們可能要去哪吧?(我作夢很少連載的)
當我欣賞這可愛的房間時
這孩子突然和我朋友告白!!!
喔~~她大概才小五吧
現在的小孩真是早熟。(點頭貌)
不過當時的我可尷尬啦
我朋友沉默了一下、指著我說
"可是他是我女朋友耶"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自問最近除了精武家庭和madTV和中視晚間新聞 我什麼都沒有看阿!!!
怎麼會有這種橋段!!!
反正那個小女孩難過地從自己家裡的自己房間跑出去
我不悅"你怎麼可以拿我當墊背"
我那丁丁的朋友拉著我的手說我們離開比較好
...................


之後,
我和我堂弟還有他朋友三個人躺在"夢中的我"的床上一起看一整個牆壁的漫畫
然後他們稱讚我的布偶收藏,
因為有一個系列是北歐動物的布偶(灰色白色交雜的那種)
一整個系列都是玟萱送的:P
每隻都很可愛好好摸
有貓頭鷹有狐狸還有熊,好像有七隻還是十幾隻
天阿!
能作到這種夢也真是愉快~~~
縱使醒來以後想起來要考管理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nandabel 的頭像
    cainandabel

    異鄉人在NY,NY,USA

    cainand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